酒駕遇警加速逃 無照男「凍未條」蹲路邊急拉屎

▲警方攔查酒駕。(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警察攔查酒駕遇到的狀況百百種,基隆一名李姓男子8日因無照酒後騎車心虛,見警車鳴笛尾隨,竟加速逃逸,被攔下後告訴警員,「我肚子好痛,快不行了!」立刻蹲在路邊狼狽拉屎,警方只能等他「方便」完再酒測。

基隆延平街派出所表示,副所長楊智翔、警員徐觀海等人8日凌晨攔查酒駕,44歲的李男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從中山橋騎了數公里,發現甩不掉警方才停車。

警方盤查時發現李男渾身酒味,他竟告訴警員「我肚子好痛,快不行了!」要求先讓他拉屎,當場就蹲在路邊花圃方便;李男的酒測值0.52毫克,他說因為肚子痛又無照酒駕,才會跑給警察追,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