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根鋁條! 婦人嚇壞胸口挫傷

▲詹姓一家南下行經中山高楊梅路段,遭前方貨車掉落鋁條刺穿擋風玻璃,造成詹姓婦人胸口挫傷。圖為鋁條示意圖。(示意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飛來橫禍!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於6日時開車南下,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楊梅路段,遭不明鋁條插破擋風玻璃,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胸口挫傷,突如其來的災禍讓他們至今心有餘悸。

家住新北市的詹姓夫妻,6日時與家人相約南下台中過父親節,當他們在高速公路南下行經楊梅路段時,前方一輛大貨車突然掉下長約1公尺的鋁條,直接砸穿擋風玻璃,刺到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胸前,所幸詹太太命大,僅受到挫傷,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詹太太回想起事故當時仍驚恐不已,她表示當天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看到前方有一輛大貨車掉下鋁條,他丈夫趕緊將車往旁邊移想要閃避,沒想到馬上有支直徑數公分粗、長約1公尺的鋁條就砸到車子前方,而且直接插穿擋風玻璃,頂到她的胸口。

發生事故當下詹姓男子立即報警,救護車也將太太送醫急救。由於詹男駕駛的自小客車並無行車紀錄器,他們請求警方追查肇事車輛。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今天表示,他們正調閱包括收費站及國道高速公路的監視器進行影片及相關車輛的過濾工作,同時也將全案移由刑事組偵辦,經查出肇事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