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際的飛機,一件件變身成為經典家具

圖、文/生活童話

電影"型男飛行日誌"中,George Clooney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飛機上渡過(還記得他那張誇張的里程累積會員卡嗎XD),對於搭乘飛機來回奔波的他,似乎對這樣的生活樂此不彼。生活童話這次直擊到美國加州有一間家具設計公司,一定可以成為George Clooney的最愛,因為他們創作的家具可不是一般木頭家具或是軟綿綿的沙發,而是貨真價實的飛機!什麼?怎麼可能?一起來看看!

5

這張辦公桌遠看好像沒有什麼不同,但是等等!桌子後方的隔板怎麼似曾相識?居然是飛機的艙門,上頭也有飛機上一定出現的迷你窗戶。

4

這一系列飛機家具其實都是加州的工作設計室MotoArt的得意之作,從辦公室可能用到的桌椅,一直到居家空間的任何大大小小擺飾,MotoArt都可以為客戶完成所需。

3

或是下次有客人到家裡來,故意到牆面的展示櫃上拿東西吧,同樣的艙門設計在MotoArt拋光、組裝後變得光采動人,前衛感的設計卻又帶有原始的飛機風味!

2

對飛機成痴的人甚至可以選擇訂做這樣的床鋪,床頭的外框居然還印有航空公司的圖像,MotoArt用真實出現在居家生活中的物件,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悠閒品味。

1

每件純手工打造的家具背後,都是一連串辛苦的過程,MotoArt的設計師必須要到廢棄飛機處理的地方搜尋可用的材料,之後更花費數百小時來復原、拋光以及重新再組裝,每一件家具都是名副其實、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家具,從壯麗的B-17螺旋槳雕刻,到圓滑的C-119會議桌,任何機型的飛機、任何微小的零件,都可以是MotoArt的靈感來源。對飛機總是有股憧憬嗎?快到MotoArt挑選自己的夢中家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壁貼,大功效,貼出屬於自己的空間-飛機教育壁貼

童年最深刻的記憶-紙飛機造型門檔

日本典雅設計~輕鬆點綴品味生活-高跟鞋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