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遭拒!基隆街友回敬一大口痰 少婦驚:他的量好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吐

▲街友在基隆市愛三路一家彩券行,向人吐痰遭逮。(圖/翻拍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胡姓街友近日向一名少婦乞討遭拒,沒想到胡男突然「轉生氣」,向25歲馮姓女子吐痰,害女臉被痰噴得滿臉,驚叫「他的量好多!」盛怒之下報警逮人。男子事後道歉,但馮女堅持提告,警方依公然侮辱罪送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43歲胡姓街友,近日他拿著上頭寫「我很可憐,沒錢吃飯」的鞋盒,在愛三路上的彩券行向馮女乞討要錢,因不滿被拒絕,竟回敬三字經及一大口痰。馮女被噴滿臉,氣得說「他的量好多!」氣得報警處理。

胡姓街友雖否認罵髒話,但坦承是不爽要錢被拒才吐痰,並向女子道歉;由於女子堅持提出告訴,警方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將胡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