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汗喝水恐中毒 BRITA快煮濾水壺特惠供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間無毒不有!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熱浪襲捲全台!讓人錯以為置身於烤箱中!熱到爆炸的天氣讓人又昏又渴,醫師提醒民眾別忘了隨時補充水分,以預防脫水和中暑。但同時也要特別留意,要避免突然灌太多水,除了會引起體內鈉(鹽分)濃度下降,導致肌肉痙攣外,也要格外留意所喝的水是否「藏毒」。

如果喝的水中有毒,那麼喝越多也就代表越傷身,「如同慢性中毒」。至於要如何確保自己喝的是好水呢?專家建議飲用水必須先過濾,去除水中灰塵、泥沙、重金屬等雜質,然後再煮沸殺死活性的病菌和孢子。

如果您是外宿學生或租屋的上班族,要特別留意是否租屋處為老舊公寓,以台北市為例,約有千戶還使用老舊的鉛管送自來水,大大提升了水中含鉛的機率,加上自來水原本的氯和鋁,長期飲用累積體內有礙身體健康,此外,水中活性物質必須靠煮沸來消滅,專家呼籲飲用水最好先過濾後煮沸。

英國王牌小家電的BRITA快煮濾水壺即為2-in-1功能,濾水煮沸一次完成!輕巧不占空間,加上價格實惠,非常適合單身族和小家庭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