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錢救夫見記者 范佐憲妻子摀嘴睜眼偷笑5連拍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事法院1日召開羈押庭審訊數小時後,洪仲丘被虐死案遭收押的4人都獲得交保;在押的上士范佐憲在獲知消息時,一度表明籌不出錢,希望改判更少金額;但他的妻子救夫心切立刻籌錢,坐在副駕駛座,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時,竟掩嘴偷笑,顯然對丈夫能被交保一事感到開心。

▼范妻籌錢救夫,臉上露出一抹詭異微笑。

▼突然瞪大雙眼,發現有人在拍。

▼趕緊摀嘴。

▼但笑意還是藏不住。

回顧事件發生以來,范佐憲出現鏡頭前總改不了愛偷瞄的習慣,第一次偷瞄是在洪仲丘頭七法會上,當時被封為「鬼眼士官」;28日桃檢以證人身分提訊他,過程中,范兩度偷瞄媒體鏡頭;洪仲丘案軍檢偵結起訴,高等軍事法院1日召開接押庭,其中上士范佐憲出庭時因為戴著手銬腳鐐,一個踉蹌差點跌倒,模樣十分狼狽,而且還是改不了偷瞄的老毛病。

范佐憲愛偷瞄,范妻則是愛偷笑,8月1日開羈押庭審訊數小時後,深夜軍高院裁定,副旅長何江忠30萬交保、連長徐信正25萬交保、上士范佐憲20萬元交保;范佐憲的太太接到通知後立刻籌錢救人,在車上范妻掩不住心中喜悅,嘴角露出一抹詭異微笑,突然她眼睛瞪大瞄到車外記者,意識到自己可能被拍,她機警用手摀住嘴吧,但仍舊藏不住笑臉上意,顯然對於丈夫能順利被交保感到喜悅。

4人在洪案爆發之後已經調職,因此交保後第一時間都沒有回家,直接歸建到新單位報到。何江忠被送回六軍團,陳毅勳進了蘭指部而徐信正則向關指部報到,唯有范佐憲的動向成謎,軍方不願透露他的新單位,只表示他們要求洪案相關4人不得回到原單位,而新單位也必須分屬不同地方,就是為了能讓法官和外界相信他們不會有串供機會。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