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自由派煽動 新華網: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1日刊登文章「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以前蘇聯解體為例,大談俄羅斯現在所走的民主憲政道路如何毀掉前蘇聯的輝煌。

這篇署名「王小石」的文章稱,「微博上的天使、導師、公知們天天造謠謠傳製造社會負面新聞,營造一種中國即將崩潰的末世景象,詆毀現有的社會主義體制,宣揚歐美的資本主義憲政模式。在此過程中不斷煽動民眾怨恨現政權,並痛罵中國人奴性十足,赤裸裸地煽動民眾當炮灰引發中國社會動盪。」

文章接著問,「曾經動蕩過的蘇聯解體後,俄羅斯人民是否到達了幸福的普世價值彼岸?」文章列舉俄羅斯經濟數據、一些知名人物言論為例稱,「如今俄羅斯百姓確實覺醒了。他們覺醒到被歐美畫出的民主化大餅騙得輸個精光。」

文章又說,中國是人均資源貧乏的國家,現在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大石油進口國,大部分資源的第一大進口國,也是世界第一大工業國,「如果中國像蘇聯一樣崩潰,一樣去工業化,你覺得中國老百姓靠什麼為生?賣資源的話恐怕還不如印度人的生活。」

「如果中國走了蘇聯的老路,又沒有那麼多資源,中國老百姓吃什麼?中國會慘幾倍?你準備好棉衣了嗎?你和你的家人,能撐過漫長的冬天嗎?」

文章還痛批「西奴公知」和「成天在網上忽悠的帶路黨們」,「你們誘使中國走向被人欺負、貧國弱兵、給米國人當狗、給中國帶來恥辱的災難時代…中國人均資源的現實,決定中國慘烈會數倍於俄羅斯,所以收起你們鼓吹的所謂覺醒,中國人自己選擇的社會主義制度雖然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比歐美強加給中國的要好。」

►►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