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現場模擬+4個調查庭 軍高檢「突襲性通知」洪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28日一大早前往269旅禁閉室參與現場模擬。另一方面,軍高檢針對洪案將開4個庭;洪慈庸表示「今天行程很多」,無法分身部分將委託律師出面。

軍檢及桃園地檢署偵辦洪仲丘案,昨天通知家屬今天到269旅禁閉室及新竹813醫院進行現場模擬及重建勘驗,並參與在桃園的北部軍事檢察署開的4個調查庭。

洪慈庸一早6時50分即從台中市后里住處匆忙出門,拿著咖啡走出家門時就受到媒體包圍。她表示,家屬今天要參與的行程很多,她要前往禁閉室參與現場模擬勘驗,但不知有誰會到場;家屬因無法分身,「不能場場都到」,會委託律師出面協助。

一般偵辦案件進行現場模擬時,可能會有相關涉案人到場,對於有機會與范佐憲、陳毅勳等人,洪慈庸說,「還沒想好想要跟他們說些什麼。」

對於軍方昨晚10點46分才通知今天要開4個庭,然後又臨時說要去桃園、新竹勘驗,洪家委任律師邱顯智質疑軍方的態度,是否有意讓洪家人無法到場的企圖。他認為現在才進行現場模擬太慢了,程序上有點顛倒,「但即便軍高檢『突襲性通知』我們,我們也一定要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