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迎怪客週!YouTube輸入「/ geekweek」變黑屏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試試看

▲在YouTube搜尋列輸入「/ geekweek」會有意外收穫!(圖/翻攝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旗下,全球最大的影音服務網站YouTube,為了迎接下月初的「怪客週」(GeekWeek),除了在官方推特(Twitter)發神秘的密碼文,讓粉絲來解謎外,更大動作將網站改版,只要在該頁面上搜尋列輸入「/ geekweek」,就可以進入黑底綠字的Dos版頁面!

YouTube為了鼓勵網友多多大方分享,不要怕因常常掛在網上而被批是「怪胎」或「宅男」,將於8月4日至10日展開的怪客週中,每天推廣一個怪客頻道。另外,官方還特別找來越裔美籍、網路上當紅的化妝達人Michelle Phan拍攝宣傳短片吸睛。

▼越裔美籍的網路美妝達人Michelle Phan站台宣傳。(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