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帳號可登入新浪微博 微博內容同步分享

▲現在可用臉書帳號登入新浪微博。(圖/取自新浪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至今仍無法觀看臉書(Facebook)內容,除非「翻牆」;不過,新浪微博開始可以用臉書帳號登入,網友可用臉書帳號登入新浪微博,在微博發布文字、圖片和影像,同理,在微博發布的內容也可同步分享到臉書上。

社群網站正夯,新浪微博全球註冊用戶逾5.3億,要再開疆拓土,就要吸引大陸以外的國際用戶,於是整合臉書是跨出了一大步,目前已開通了PC端,先在台灣和香港上線,會陸續擴展到其他地區,未來行動端(包括android和iOS平台)也會有此功能。

台灣新浪指出,新浪微博成為中國第一家接入臉書的大型社交平台,用戶使用臉書帳號登入後,只要是「非轉載的自PO原創文」、影像和圖片,都能同步到臉書,包括看電視節目、聽音樂、類似打卡的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s,位置服務)都能分享到臉書。

但是,這項服務仍是「單向」,也就是可以發送、不一定能接收──用戶使用臉書帳號登入微博,輸入的內容能同時發布在微博、臉書平台,但在微博平台不一定收得到臉書朋友的回應;而如果使用臉書帳號登入臉書,發送的訊息也不能同步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