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首款HDMI雲端裝置 ChromeCast售價 35 美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稍早發表了一個全新的 HDMI 雲端應用裝置「ChromeCast」,讓手機可以遙控電視播放YouTube、瀏覽網頁、聽音樂,建議售價 35 美元,即日起在線上商店販售。

一般來說,目前市面上所銷售的「家庭雲」產品,外型幾乎都是像是 USB 隨身碟一樣,透過 WiFi 的方式,提供線上雲端服務內容。而 Chromecast 則是一個 HDMI 設備,結合了 Google TV 與 Chrome OS 的優勢,讓不管是 Android 或 iOS 系統的行動裝置,都可以透過它來連結電視、顯示器,進一步用類似 AirPlay 的方式播放 YouTube 影音內容,同時也可以透過手機來調整音量的大小。

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用手機播放影音的同時,手機就形同死機,並不能作其他事情,不過 Chromecast 卻可以快速順利預載手機的 YouTube 影片播放內容,讓使用者可以在分享畫面到電視的同時,還可以作收信、看照片、上網等動作。

在上市情報方面,Chromecast 即日起在美國 BestBuy、Google Play、Amazon.com 上市,建議售價為 3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045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