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海嘯」一波波 佳麗寶白斑事件也害慘70歲阿嬤

▲針對佳麗寶化妝品出包事件,日本佳麗寶公司董事長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佳麗寶(Kanebo)部分美白產品,日前傳出有消費者使用後出現白斑的問題,總公司也將全球可能出問題的產品全數下架。但風波尚未平息,佳麗寶化妝品公司於23日公布一項統計資料,事發至今,已接到2250起有關使用其美白化妝品後,皮膚出現嚴重問題的客訴。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指出,出現症狀的用戶表示,使用出問題的產品後,她們臉部的紅腫一直蔓延到手臂,最後形成白斑,到醫院進行治療後,仍無法完全根治,迄今還有許多無法接受有效診斷及治療的患者。近畿地區一名70多歲的女性說:「在兩三間皮膚科診所接受治療,卻沒有弄清原因。」

對此,日本佳麗寶總公司董事長夏阪真澄,於23日在東京舉行的記者會上,向所有出現症狀的用戶致歉。他還說「自己曾以為症狀是顧客本身的疾病,和保養品無關」,同時他也承認公司沒有及時掌握客訴的實情,才會導致初期應對出錯。

針對這次大規模的出包事件,日本佳麗寶公司成立對策總部,將支付出現相關病情的顧客全額醫藥費,以及往返醫療機構的交通費。夏阪真澄還承諾,公司一定會對受害顧客「負責到底至痊癒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