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蛋糕店上班時刻爆炸 玻璃片橫飛2死4重傷

▲北京蛋糕店24日早上爆炸2死4重傷。(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市東城區一家蛋糕店24日上班高峰期間發生一起爆炸事故,致使21人受傷。截至目前,2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4人傷勢較重。現場目擊者說,由於店面附近有一個公車站,旁邊設有早餐攤位,當時不少人在路上買早餐,他聽到一聲巨響,隨即玻璃渣四處飛濺,10幾位路人瞬間受傷。

《中新網》報導,24日7時35分,位於北京東城區光明樓「金鳳成祥」蛋糕店爆炸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店面被燻黑,傷患坐於路旁等候救援,由於事發時正值上班繁忙時間,玻璃碎片橫飛讓不少路人掛彩。有目擊者表示,看到蛋糕店整扇門窗都被炸沒了。

北京市120急救中心表示,接報後派出8輛救護車,傷者主要為燒傷、灼傷、玻璃劃傷,21名受傷者中,有2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4人傷勢仍較重,正在救治中。傷者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歲3個月男童,為輕傷。

北京市消防局表示,事故原因初步分析為店內液化石油氣鋼瓶洩露引發,消防人員從現場內部轉移出兩個50公斤的液化氣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