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弟弟像被丟在急診室 沒人在乎這條生命

▲退燒針害洪仲丘?醫師:急診沒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延燒,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及舅舅胡世和22日下午到國防部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中部檢察官辦公室觀看影像後表示,洪仲丘送進天成醫院2小時沒有獲積極急救,像被丟在急診室沒人在乎這條生命,家屬很傷心。

洪慈庸表示,僅看完洪仲丘送進天成醫院約2小時畫面,軍方醫官及2名戒護士全程在場,洪仲丘送進急診室後,醫護人員幫他接上氧氣管,並注射點滴,送放射科做檢查,此外並無積極急救。

►洪仲丘舅舅赴軍檢署看送醫錄影畫面。

洪慈庸說,洪仲丘全程昏迷,沒有醒來,根據戒護士的說法,營區到醫院的救護車上沒有給氧氣,家屬推測,洪仲丘從營區躺下到天成醫院的關鍵3小時,好像是被丟在急診室,沒有人在乎這條生命,任憑他昏迷。至於傳出洪仲丘生前疑遭灌水一事,洪慈庸說,家屬沒有相關事證,較不採信。

胡世和表示,洪仲丘送進天成醫院約110分鐘內,前55分鐘只有檢查與吊點滴,其他時間送插管並沒影像,就家屬看來,醫院好像什麼都沒做,是否涉有疏失,需要專業醫療人員判斷。

▼洪仲丘呼吸急促未獲急救,僅被移浴室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