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四大報頭版頭條 虐殺洪仲丘 奪命禁閉室曝光

【聯合報】

洪仲丘案 「指向1人涉凌虐致死」

軍檢偵辦士官洪仲丘猝死案,昨天聲押陸軍五四二旅副連長劉延俊,在此之前,已有五四二旅副旅長何江忠等四名軍士官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人禁閉室 曝光

讓陸軍下士洪仲丘喪命的殺人禁閉室昨曝光!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昨實地訪查案發的陸軍269旅禁閉室,本月1日、3日兩段共110分鐘消失的監視畫面是考察重點。立委蕭美琴質疑,每天24小時共有5人可在3處,透過16個監視器監控禁閉室內外,若發現異狀應立刻通報長官,但269旅旅長楊方漢卻一問三不知。


【中國時報】

監視器爆人為死角 扳移位 拔插頭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生前遭凌虐的現場-二六九旅禁閉室,昨日首度曝光!前往勘查的朝野立委抨擊,洪仲丘被關的悔過室空間狹小,「連監獄都不如」,並質疑可拍攝洪昏倒的「關鍵」監視器,既能用手移動,亦可將訊號插頭隨時拔掉。有關監視器畫面全黑何以沒答案的疑惑,立委直言,「禁閉室並沒有技術死角,只有人為死角。」


【自由時報】

虐殺洪仲丘 奪命禁閉室曝光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虐死的奪命禁閉室首度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