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士官專釘菜軍官!陳以人逼瘋少尉排長「認不出他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中強調「官階」,但「資歷深」的士官常騎在「菜味重」軍官頭上!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一名542旅退役士兵爆料,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常找白姓排長麻煩、幹譙他;排長申請轉調單位,又被營長飆罵「操你媽的」,最後罹患嚴重型憂鬱症,現在還躺在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818醫院),「前幾天去看他,幾乎快認不出他了……

▲范佐憲和陳以人被爆作威作福、仗勢欺人,兩人根本是「土皇帝」、「軍中流氓」。(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投稿《蘋果日報》的《我在軍中被黑的日子》專欄,他是義務役,去年在542旅退伍。他說,他的排長姓白,是專業軍官班,2011年10月下部隊,在542旅戰3營擔任行政排少尉排長。

投稿者表示,排長對兵很好,當時還是上士的陳以人,仗著自己深受長官喜愛,在部隊很吃得開,根本沒把排長放在眼裡。有天晚間,軍官寢室突然傳出爭吵聲,他聽到陳以人大喊「去你媽的!現在都什麼時間了,還在做仰臥起坐?

據了解,原來當時排長利用就寢前的時間,鍛鍊體能,陳以人喝酒後就怒氣沖沖質問排長,還作勢要動手打人,排長不斷賠不是才化解這場風波。

投稿者指出,陳以人很愛喝酒,平均每兩天就要喝一次,常找其他士官一同飲酒作樂;陳酒品不好,酒後常鬧事,排長就成了陳的出氣包,不斷被欺負,讓底下小兵都看不下去。

投稿者說,去年2月,排長受不了,後來調到戰3營營部後勤官,但沉重的業務壓力更壓得排長喘不過氣來;營長陳詩龍不僅沒伸出援手,還常以排長的姓氏取笑,「不要以為你姓白,就可以耍白目、白爛和白癡!

投稿者回憶,排長後來轉任戰3營營部兵工官,但心理方面已出現狀況,排長向陳詩龍求助,卻當場被轟出辦公室,最後被診斷出「嚴重憂鬱症」。幾個同梯退伍後,前幾天去醫院看排長,已經快認不出他了。

好好的一個年輕人被軍隊搞瘋了。」投稿者感嘆,排長原本是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前程似錦,卻簽志願役、投身軍旅,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