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哪來?范佐憲被爆3年前開Honda二手車 現換百萬賓士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黃逸民/台北報導

涉嫌惡整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的上士范佐憲,不斷被軍中弟兄起底,從該旅退伍的丹尼爾就爆料,3年前,范開的車還是一輛老舊Honda,現在卻買得起百萬名車,金錢來源真的不單純,且范在軍中行徑囂張,早點名經常無故缺席,還開著私家車在營區裡四處跑,又喜歡刁難酸人,堪稱軍中土皇帝。

玩重機、開名車、吃大餐,范佐憲的臉書生活照看來經濟環境很不錯,但丹尼爾說,3年前范的生活可不是這麼優渥,「我99年退伍,在我退伍那個時候,我非常確定他都還是開一台白色Honda,可是在短短2、3年,我退伍才2、3年,他可以玩重機還可以開賓士,對金錢來講,他是不是有點蹊翹,這個大家去想就好了。」

以Honda的市價,一輛約5、60萬,況且范佐憲當時開的還是二手車,但短短幾年卻買得起百萬賓士車,難怪被懷疑金錢來源不單純;而讓連上阿兵哥最受不了的,是范佐憲在軍中的囂張態度;丹尼爾形容,范佐憲就是「土皇帝」,因為旅部長官都不一定有配車,但有時放假,范囂張到會把自己的車直接停在連集合場外面。

丹尼爾還細數范佐憲的惡行,像是他在軍中簡直目中無人,應該全員到齊的早點名,常仗著自己資歷深無故缺席,刁難、講話酸人更是家常便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交大畢業的,又剛好他是義務役的預官,范姓士官長可能看他不爽、不開心,他在整隊的時候都會刁他,你一個值星官在部隊面前被一個老士官長這樣酸,其實很難看,是被看笑話的。」

隨著洪仲丘的猝死案,范佐憲這名在軍中待了10多年的資深上士,其誇張行徑一一曝光,也有越來越多的曾跟他接觸過的人挺身而出爆料,就是希望軍方能大刀闊斧,將不合理的怪現象斬草除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