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敗類的話能聽?前台大醫洪浩雲道歉:人多必有白癡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曾在臉書嗆退役少校的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16日PO文「在此向認真而不是敗類的國軍弟兄們公開致歉」,並強調「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相信還是有正直果敢的國軍弟兄存在。

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持續發酵,甚至連國防部長高華柱都有意請辭;之前有退伍醫官爆料說,軍中救護車有不能鳴笛的「潛規則」,一名軍醫局周姓備役政戰少校則跳出來否認,表示從來沒聽過。

前台大一般外科總醫師洪浩雲15日在臉書寫下「這些軍人的話能聽嗎?」文章,並翻出以前的當兵日記,以揶揄手法舉出「成功嶺從來沒有人中暑過」、「如果沒有記者發現,就不用讓任何人知道!」、「誰把你當兄弟,你是奴隸!」3個例子,痛批「你們軍人說的話能聽?狗屎可以當黃金!」他並直言,軍中潛規則「多到講不完」。

不過,他今天上午PO文表示,「最近的文章,經過記者引用之後,引發部分人士的不快,思前想後,好運羊發現,的確是應該出面說清楚才對。」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雖然國軍近年來有許多讓人覺得遺憾的表現(聚賭、嫖妓、包養、酒駕等等),但是我相信應該還是有正直果敢的國軍弟兄存在!所以,對於不是敗類的國軍弟兄們,我想對你們說一聲:「抱歉,讓你們受委屈了!至於是敗類的....反正從頭到尾我就沒想跟他們說什麼。」

另外,洪浩雲也在臉書提到,昨晚有人打電話到醫院要投訴他,投訴原因竟然是他在網路上有關軍人的那番言論。他忍不住嗆聲說,「你(指著這個打電話來的人),就是一個超級敗類!」

他進一步表示,在網路上提到國軍軍紀敗壞內部素質低下的問題時,是以「退役醫官」身份來談,不是「外科主治醫師」。「搞清楚!你X媽的打電話到醫院,為這種跟醫院完全無關的事情佔用值班護理長的時間,你跟那個打電話到急診室惡作劇的敗類有什麼不同?會作出這種事的人不是敗類是什麼?謝謝你對號入座,證明敗類的確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