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掀起幾露點 半裸女駕賓士昏睡路口

▲女酒駕開賓士昏睡,衣衫不整嗆員警。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剛離婚的熟女,最近不時喝得爛醉,日前朋友開車送她回家後,她神智不清又開賓士車外出,最後停在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上昏睡,且幾近半裸趴在駕駛座,警方到場後,她還對員警飆罵髒話,到派出所做筆錄也不配合,甚至企圖咬舌自盡,經測量她的酒測值高達1.04毫克。

這輛黑色賓士車S CLASS轎車,17日清晨居然停在十字路口,還壓在斑馬線上。目擊民眾表示,「從這邊過來以後,她就停在那裡了,她停很久,我想說停了20分鐘了,我就去敲車門。」

39歲的劉姓女子最近剛離婚,經常藉酒澆愁,17日凌晨和朋友喝完酒後,朋友載她回家,未料她在酒醉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又把車子開出門,一開就是4公里遠,最後停在忠明南路、民生路口後,趴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還衣衫不整、T恤掀起幾乎露點,短褲褲頭也在肚臍以下。

當時民眾敲車門要她開走,女子說什麼也不開門,員警到場後再拍車窗叫醒她,沒想到女子一下車就對員警大罵三字經,被帶到派出所後情緖仍然激動,一度還作勢要脫衣服,被員警阻止。

公益派出所長蔡宏澤表示,「車內有一名女子睡著了,發現以後叫醒她,也發現酒味非常濃厚。」警方表示,劉姓女子酒測值1.04毫克,做筆錄到一半還突然踹員警,被上銬後一度還想咬舌自盡。經過女警的細心安撫,這場酒駕鬧劇才告一段落,女子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