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帝」今抵台 Nike第六代同名鞋款特別版同步上市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當家球星「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7/16)訪台,Nike也宣佈推出他的第六代簽名鞋款特別版─Nike KD VI Bamboo,這款鞋特別融入中華傳統哲學中竹子的元素,每雙售價4,250元,將於17日正式上市。

Nike KD VI Bamboo 特別款以竹子為設計元素,鞋底還嵌入中文字「竹」,訂價NT$4250。(圖/業者提供)

Nike指出,KD第六代特別版將竹子的堅韌、平衡性、全面、可塑性等特色完全展現,鞋身至鞋底都採用了竹子的綠色和棕色作為設計,並點綴竹葉的紋理,給人亮潔、醒目的視覺衝擊。而外底後方更嵌入了一個中文字「竹」,賦予鞋子靈魂,象徵穿著這款具備創新性能籃球鞋比賽,必將勢如破竹,取得勝利。

Nike進一步表示,竹子通常需要經過4年的精選培育後,在第5年才能茁壯成長,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職業生涯正如竹子生長一般,在自己職業生涯的第5個賽季中大放異彩。而在分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球場上對於速度的要求之後,Nike籃球鞋設計總監Leo Chang設計了這款輕質、包裹性良好的低筒球鞋,它的關鍵性能優點包括:超薄雙層鞋面為雙腳提供鎖定支援;Hyperfuse結構穿著更舒適且透氣性極佳;前掌配置Nike Zoom提供快速回應;後掌Max Air帶來最佳的衝擊保護;經實驗資料分析設計的網底有效展現防滑功能。

▲「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16日二度訪台。(圖/Nike提供)

杜蘭特(Kevin Durant)16日抵台之後,傍晚17:00~18:00將透過Google+ Hangout即時視訊,在YouTube Nike Taiwan頻道(http://www.youtube.com/niketaiwan)與球迷互動,晚上20:00~21:00在信義區A13參加「Nike Summer Nights」活動。

杜蘭特此次訪台僅短短停留一個晚上,17日離台,但緊接著又有Jordan品牌旗下三大球星: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快艇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將於19日抵台,屆時除同樣將透過Google+ Hangout在網路上與球迷互動,20日週末晚上參加「Nike Summer Nights」活動之外,特別的是還將跨界現身中職新莊球場,為中華職棒兄弟象隊vs. Lamigo桃猿比賽開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