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萬名女生路跑 張鈞甯、歐陽靖熱血跑完10K

我們想讓你知道…萬名女生一起路跑,為台北街頭帶來美麗畫面!

▲NIKE萬名女生路跑,參加者均穿著螢光綠背心,非常搶眼。(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NIKE「女生運動節」6月23日一大早,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舉辦萬名女生路跑活動,藝人張鈞甯、歐陽靖分別參加6KM和10KM組,結果張鈞甯跑過頭,錯失折返點,乾脆跑完10KM,運動員曾櫟騁也到場參與路跑,而完跑慶祝演唱會則請來人氣團體蘇打綠,與萬名女生High翻現場!

23日一大早,台北市府廣場前即聚集萬名穿著NIKE螢光綠背心的女生,準備參加第三年舉辦的「NIKE女生運動節」路跑活動。NIKE指出,今年路跑報名共開跑1萬個名額,結果在24小時內就迅速額滿,參加者高達8成為3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族群,25歲以下更佔其中6成,顯示女性運動風潮在連續三年的號召下,明顯提升。

  

▲(左圖)藝人歐陽靖跑完10KM;(右圖)運動員曾櫟騁也參加10KM組。(圖/主辦單位提供)

上午6時,10KM組首先起跑,藝人歐陽靖也在其中,她說去年參加Nike 女生路跑,是她參加路跑賽事的起點,結果才一年的時間,她就在今年3月名古屋馬拉松完成人生第一個全馬。歐陽靖說:「連我都可以做到的事,相信大家也都可以,因為每個女生都有與生俱來的堅強意志,即使生命的歷程是不可預測的,但就跟跑步一樣,重點在於開始,並完成它。」

  

▲藝人張鈞甯跑完10KM,秀出完跑紀念獎牌。(圖/主辦單位提供)

而曾經完成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半馬挑戰的藝人張鈞甯,今年參加6KM組,結果卻跑過頭,錯過3KM折返點,乾脆直接一口氣跑完10KM!張鈞甯說,運動已經成為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透過跑步可以幫助釋放壓力並發現自我潛力,更有勇氣自信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她並訂出下一個目標,是要在明年中以前,參加數場的馬拉松賽,挑戰自我。

▼蘇打綠擔任完跑慶祝演唱會嘉賓。(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