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口頭請辭 洪仲丘父:我們要的是真相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高華柱15日在記者會後,向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口頭請辭被慰留。洪仲丘的父親表示,這是高華柱負責的表現,但對家屬來說,「要的是真相」。


▲洪仲丘父親強調家屬要的是真相。(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高華柱15日深夜在國防部舉行記者會,針對義務役男洪仲丘下士疑似因管教不當致死案鞠躬道歉,並表明「我個人會負起政治責任」,向社會表達個人歉意,並在會後口頭請辭,但總統馬英九與江宜樺肯定高華柱是勇於負責的首長,予以慰留。

洪仲丘父親1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家屬接不接受道歉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應趕快將洪仲丘的死因攤開來,還原真相,才能給家屬一個真正的交代。

針對國防部公布的第2波的懲處名單,洪父表示,目前看到的只是懲處的人名,卻「沒有懲處的事由」,希望國防部能提供這些被懲處者「被懲處的理由」。

由於洪仲丘7月1日當天下午2時至4時間在禁閉室進行基本教練時的80分鐘監視器畫面莫名消失,洪父說,「是不是有不能讓我們看的東西」,已向軍檢提出異議 ,希望能想辦法還原消失畫面的內容,查明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