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仲丘冤死案 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聲押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最高軍事檢察署表示,已在16日清晨向法院聲押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何在第一波懲處時被記大過乙次,調離現職。洪仲丘舅舅曾透過媒體表示,何曾直接打電話給洪仲丘直屬長官副連長劉延俊說,「如果不關他(洪仲丘),我就關你」!

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國防部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等出席。國防部昨天在記者會表示,證據顯示542旅有「高階軍官」施壓禁閉(悔過)處分加速處理。

曹金生則證實,軍檢今晨已向法院聲押542旅副旅長。據了解,何江忠對於連夜偵訊表示非常疲憊,拒絕聲押庭訊問,軍事法院將等他經過適當休息後,繼續開庭審理。

根據洪仲丘的同袍爆料,洪員關禁閉時,所屬旅部連副連長劉延俊曾公開對連上弟兄說,「如果可以關30天我不會只關15天,如果可以關14天我不會只關7天」,就是要用最重懲處來處罰。當劉延俊知道洪仲丘違規攜帶照相功能手機之後,還立即致電副旅長何江忠報告,加油添醋說洪仲丘仗著即將退伍,光明正大在連長面前使用,還嗆聲旅部連無法將他關禁閉,質疑劉延俊根本就是藉著惡整洪仲丘來樹立個人威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