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鉅鮭魚返鄉落腳台南 蓋化妝品觀光工廠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

1981年創立的台鉅集團,11日上午於仁德區舉行全台第一座「專業化妝品觀光工廠動土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會,他表示台南被看見了,期待台鉅觀光工廠的成立展現台商回饋台灣的成就,更宣示台灣「美」的驕傲力量。

賴清德對於台鉅集團董事長陳東亮的台南心、故鄉情,表示最高的肯定與感謝。他說,台鉅公司雖只成立30年,但它的產品已經行銷全世界60多個國家,全球員工超過4000人,業績也達10多億元,陳董事長回來台灣投資一定會更蓬勃發展。尤其這次台鉅集團來台南投資,將可增加工作機會,對台南市的就業有很大的幫助。

台鉅集團董事長陳東亮表示:「我們不只提供化妝品幕後的故事,更經營我們的環境體驗,提供消費者對『美』的實做與體驗、對追求真善美的生活型態的動力。」

「台鉅專業化妝品觀光工廠」預計佔地超過2000坪,坐落於台南市仁德區,臨近台南市區、仁德交流道與台南高鐵站,未來將以「彩妝王國的遊樂園」為發展目標,集結不同「美麗」等訴求,規劃從保養、化妝品、香氛甚至飲食等多元化設施,打造成為台灣最專業的「美麗遊樂園」。(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