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日駁斥倦勤 江宜樺:是否有人放話我不評論

記者林駿剛/花蓮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傳出倦勤,他10日下午訪視花蓮縣阿美族部落學校時表示,自從擔任行政院長一職後就全力以赴,努力推行行政院各項施政方針;他兩天之內一再對「倦勤」連續否認,似乎要向媒體宣示他堅守崗位的決心。

9日晚間江宜樺與媒體茶敘對「倦勤」一事鄭重表示,「這是不實的傳聞」,人事方面的事情不必浪費社會時間事事都去澄清,與其浪費時間解釋不如力推政策;他也從來因沒有做不下去而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請辭的要求。

江宜樺10日下午在阿美族部落學校被問到,是否有人刻意放出他「倦勤」的風聲?他表示,這兩天都在外面,9日也曾對媒體提過,自從答應接任行政院長以來就一直全力以赴,全力做好行政院大政方針的各項施政;「至於說是否有人放話或純粹謠傳,這一部分我不予評論。」他希望這方面不必要的討論可以儘快告一段落,才能集中力量拼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