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車雷人一幕:大媽脫褲坐垃圾桶便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有三急嘛......大家忍一下

▲成都這位大媽公車上內急,憋不住只好就地解決。(圖/翻拍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成仁公車站一輛開往龍泉汽車總站的218路公車上,4日發生雷人的一幕,一位大媽當眾把垃圾桶當便器,解決內急。照片經網友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豆坨坨烏拉拉」昨天發微博指出,「龍泉驛都大道218公交車上,一位大媽肚子痛,竟然當場在車上把垃圾桶當坐便器,不顧全車人的感受。關鍵是方便完後還不把那丟下車。」

網友同時還配了一張照片,內容顯示在公車後車門位置的空處,一位身穿淺藍色上衣、年約60歲左右的大媽,蹲在一個垃圾塑膠桶上,將包包擋在身前,看似如廁。車上乘客並不太多,座位還沒有坐滿。

照片上傳微博後,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伴隨各種吐槽聲、質疑聲的同時,也有網友認為,大媽在車廂內當眾方便,肯定是有原因的,應該給予理解和包容。「如果不是憋不住了,誰願意這樣?」

據公車售票員段女士回憶,車子剛過大面鎮政府站,大媽就已經脫了褲子坐在車廂內的垃圾桶上。「我讓她忍耐一下,到下一站下車去上廁所」,但大媽說自己有病,實在憋不住了。段女士說,大媽在成仁公車站上車時,手上確實提著一些看病的資料。

據了解,大媽解決內急後,不停向車內乘客表示歉意,下車後倒掉和清洗裝有排泄物的垃圾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