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年男子搭公車掏鳥打手槍 硬掰「按摩腸胃不巧碰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勇敢的男大生!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56歲的蔡姓男子4月23日上午7時左右,在搭乘公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中山路口時,公然掏出生殖器,並做出猥褻動作,雖然事後坦承犯行,但仍辯稱為按摩腸胃才會碰到下體,檢方偵查後,予以緩起訴。

▲牠說牠肚子痛比較有說服力。(示意圖/取自網路)

檢方指出,一名男大生當時正好在公車上發現蔡男掏鳥,在公車快抵達台北車站時,大喊:「你要不要臉,在公車上打手槍!」並通知司機報案,警方隨即調派員警到場處理,並將蔡男帶回偵辦。

蔡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有露出下體,但被上衣遮掩,且還辯稱自己是為了「按摩腸胃才會不小心碰到下體」。檢方偵查後,審酌被告坦承犯行,且犯後態度良好,予以蔡男緩起訴,並須向國庫支付新台幣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