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她!「蘇乞兒」四度爬進少女臥房呆站不動狂放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深情,不過用錯方式了啦!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愛情的力量有多大?花蓮縣53歲王姓男子迷戀17歲張姓少女,為了多看她一眼,四度靠著少女住家外的電線桿,爬進二樓房間傻傻看著她,就算警報器大作,他也站在原地、不願逃跑,直到被警方逮捕。他落網後說,「我想跟她做朋友!」

▲王男打扮激似「蘇乞兒」,但三個月來、四度忘情觀賞少女,造成少女困擾,恐怕得吃上牢飯。(圖/取自電影《武狀元蘇乞兒》)

警方表示,王男單身、沒有工作,禿頭戴假髮,裝扮和身上味道神似電影中的男主角「蘇乞兒」。他對少女一見鍾情,常埋伏在她家附近,希望一親芳澤。王男到田裡偷鐵條,藉由少女臥室陽台外的一根電桿,兩者僅差距50公分,他將鐵條插進電線桿洞,一步一步往上爬。

據了解,6月28日晚間,王男第三度「入侵」少女房間,家人氣得裝設警報器,希望嚇跑他;未料,他隔天又犯案,少女聽到警鈴大響,看到「這個人」又出現在她房間,衣服和前一天完全一樣,他就靜靜站著、凝視她,什麼話也沒說,直到10多分鐘後,警網前來逮人。

員警問王男為什麼不逃?他竟稱,「這樣可以多看她幾眼,我真的想認識她!」訊後被移送法辦。檢方認為,他多次入侵民宅,且偷鐵條涉犯竊盜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