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Mall跳25樓死!腦漿四溢噴灑「豆腐雨」 路人踩過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只有一次,不管遭遇什麼困難,一定有解決辦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對面K Mall大樓1日發生驚悚跳樓案!當時正值下班尖峰、人來人往之際,蘇姓男子從25樓一躍而下,撞破8樓遮光罩,陳屍8樓補習班倉庫,破碎腦漿還灑向1樓廣場,波及不少不知情的民眾。一名目擊者驚恐說,當時天降「豆腐雨」,沒想到竟然是腦漿,嚇死人!

▲▼蘇男當時坐在K Mall25樓的窗戶上,民眾見狀來不及阻止,他就跳下去,腦漿還潑灑到1樓的路人。(圖取自udn tv、Google Map)

警方調查,家住萬華區的蘇男(36歲)多年前經商失敗,從此一蹶不振,患有憂鬱症,就醫後病況仍未好轉,研判是跳樓自殺。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據了解,1日晚間6時半,蘇男搭電梯到25樓,爬出走道間的窗戶,當時有女性看到大喊「不要跳」,還來不及上前阻止,他就縱身而跳,撞破8樓補習班的採光罩,掉進儲藏室內,身體承受不住強烈撞擊力道斷裂,當場慘死。所幸當時補習班內沒有學生上課,蘇男也未墜落到一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蘇男因頭殼破裂造成腦漿四溢,部分腦漿灑在1樓廣場的民眾身上,地上布滿如「豆腐塊」的碎腦,許多人不知情還直接踩過去。他的鞋子也掉落1樓。

案發後,現場圍起封鎖線,許多圍觀民眾議論紛紛,未料一名飼養流浪狗的男子突然騎單車闖入,警員擔心跡證遭狗群破壞,立即上前趕狗。警方研判蘇男是跳樓自殺,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