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日記的數位防護,貼心為您守護秘密

圖、文/生活童話

有寫日記的習慣嗎?早在電腦還不普及的時代,很多人以手寫的方式記錄每天生活,隨著網際網路以及資訊化的爆炸成長,越來越多人以電子化方式撰寫心情;不管是哪種方式,寫日記除了是種沉澱自己的方式,多年後回頭看看自己的軌跡,總是別有一番風味;但是日記的私密性雖然讓我們放鬆,管理上的隱私卻讓我們頭痛,這些心底處最隱密的自己,總是希望能牢牢上鎖,感謝科技產品的發展,讓我們發現這個好東西。

5

這個小小的科技玩物一看就知道是專屬於小女生的東西,心形的鎖頭配上小相片的裝飾,可愛程度一百分!

4

還可以當作項鍊配戴在身上,生活童話剛剛才說過,日記最怕被人偷看,有了這個東西,所有記憶通通上鎖。

3

在iPad上編輯的日記,不管是文字、圖片、錄音還是任何檔案,除了這個愛心鎖頭,沒有任何人能夠打開窺視。

2

屬於小女孩心中的小秘密,隔壁男生真的好可愛,除了偷偷蒐集他的照片、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其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就通通鎖在這個應用程式裡吧!

1

或是某次跟最好的朋友,兩個人瘋狂的裝扮照片,除了可以藏在這個應用程式,更可以利用裡面的繪圖軟體編輯。從鎖頭上建議的按壓解鎖紐,或是以密碼的方式解開這個應用程式,更棒的是使用者還可以同步利用雲端進行所有日記的編輯,就算不在家中,也可以隨興利用一台電腦作紀錄,回家後打開iPad就可以同步下載上傳。心中總有些秘密只想自己知道,快利用ilocket記錄生活美好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AGATHA滾石吉他項鍊

好事成雙,甜蜜蜜愛心套組-純真愛戀 愛心純銀項鍊/愛心耳環

關懷動物與生命的價值,讓愛無限延續-貓咪項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