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女王!英文女老師硬上男學生「我要讓你成為傳說」

英文老師艾瑪和學生做愛,聲稱要讓他變成傳說。(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破處女王真實版!英國一名34歲熟女老師,為了讓她的學生成為「校園傳說」,竟和他發生了性關係,最後弄到全校皆知,破處老師不只丟了工作,還吃上官司。

擁有「性經驗」對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來說,往往是一件很酷的事,如果有男生能跟女老師發生關係!那就更「屌」了。

「老師要我靜靜躺著,剩下的事交給她就好。」化名「伊底帕斯」的男子25日出席聽證會,娓娓道來這段發生在他16歲的禁忌之戀。

伊底帕斯說,他和英文老師艾瑪(Emma Ager)的關係始於一場惡作劇,朋友撥打艾瑪的電話想作弄他,沒想到這對年齡相差超過10歲的師生意外聊的來。

「我們只在她的車上做過。」2008年3月至5月期間,伊底帕斯和艾瑪在她的車上發生了多次性關係,「老師跟我說,如果這件事讓同學知道了,我會變成傳說。

最後2人的不倫戀情曝光,伊底帕斯也如願成了全校的風雲人物,但他害怕其他老師也知道此事,遂結束了這段短暫但令人難忘的超友誼關係。

無奈紙包不住火,伊底帕斯的父母在他的手機內發現艾瑪老師傳來的曖昧簡訊,向學校舉發了這件事,艾瑪也被迫職辭,且必須接受「違反專業操守」調查。

現年22歲的「伊底帕斯」爆料,當時有同學私下問過艾瑪要不要玩3P,卻被艾瑪拒絕了,「老師曾和我打賭,我一定跟不上她做愛的節奏。

▼電影《破處女王》劇情描述一名女學生為了提升好友校園人氣,假裝2人有發生性關係,結果卻因為這個謊言惹來不少麻煩。(圖/電影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