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拿陸客入台證回台 白狼張安樂:我跟陳由豪不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政治新聞,怎麼變成社會新聞了?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北京報導

滯留大陸17年的前竹聯幫大老、現任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將在29日返台,26日張安樂在中國大陸北京接受專訪,他表示回台是為了宣揚他的兩岸理念;張安樂再三強調,這次回台沒有跟任何政黨或任何人談過條件,就是要落葉歸根。

被通緝滯留大陸長達17年,張安樂26日在北京接受專訪,他透露這次返台主要原因表示,「其實我3年以前,我母親過世以後,我就開始準備回去,但是證件就是一直辦不下來,我本來以為很單純,沒想到一波三折,一直到今年3月才辦下來,而且拿的是大陸居民入台證。」

對於自己返台後,可能面臨的司法制裁,張安樂倒是看得很開,他說,「1、我自己認為沒有罪,應該是24小時交保;2、檢察官收押我兩個月;3、法官不高興關我3年,1、2、3(3選1)。」

張安樂一直認為自己跟通緝犯陳由豪不同,他堅信自己是無罪,「當然不一樣嘛!我不敢講陳由豪,1、不是經濟犯,2、不是詐欺犯,3、不是貪污犯,4、不是殺人犯。」

張安樂強調,這次回台沒有與任何政黨、任何人談條件。他表示,「我如果還是所謂竹聯幫白狼,那就談條件,這些混兄弟的回去都談好條件,今天我是代表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安樂,任何條件不談,我唯一要求的是,你給我入台證,其他的按照司法程序,絕對沒有跟任何人談任何條件。」

不管是落葉歸根還是宣揚理念,張安樂返台勢必造成話題,雖然表達不在乎台灣司法判決,畢竟離開17年,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看得出仍然充滿近鄉情怯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