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從12樓摔到隔壁樓頂 基隆屋主擋警消入屋搶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基隆仁愛商圈發生墜樓事件,25日一名男子從吉祥大樓墜下,摔到隔壁棟4樓樓頂,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原本要將男子緊急送醫,沒想到屋主擔心自家變成凶宅,竟拒絕讓救難人員經過家門把男子抬下樓送醫。

消防隊員勸說無效,無奈出動雲梯車把人送下樓,救援過程十分驚險,難度頗高得耗費2小時,也讓墜樓男子過了搶救時間,當場死亡。

吉祥大樓位於基隆市仁愛商圈鬧區(見上圖/翻攝Google地圖),25日上午8點多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從12層高樓摔落隔壁4樓的頂樓,頭部撞到女兒牆。

原本消防人員只要從屋內到頂樓,就能讓男子送醫急救,因屋主拒絕讓死者路過屋內,也斷送了男子最後一線生機。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雲梯車趕到現場後,眾人還得將原本平躺在地上的死者,已接近站姿的方式,放進狹窄的雲梯車內,過程歷時4到5分鐘,場面十分驚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