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魔鬼氈固定青蛙布偶 夾娃娃機遭轟騙錢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夾娃娃機裡的布偶總是很可愛,讓人忍不住花錢夾,可是台南卻有民眾反應,明明這青蛙布偶已經夾起來騰空了,但布偶左手上的魔鬼氈,卻是緊緊黏著機台裡的毯子,怎麼夾也夾不起來,質疑業者偷機取巧。店家澄清,布偶雙手原本就有魔鬼氈設計,並非故意黏在毯子上,應該是布偶傾斜一邊才會剛好黏住。

看著夾娃娃機裡的可愛青蛙,民眾忍不住投錢想把他帶回家,但不管是夾身體還是青蛙的大頭,怎麼夾就是失敗,奇怪,明明這青蛙已經騰空了,怎麼會夾不起來。

失敗又失敗,民眾終於發現問題,原來青蛙被夾起來時,左手緊緊黏著機台裡的毯子,民眾懷疑是業者故意作弊,把青蛙的手黏在底下,如此一來,不管怎麼夾就是夾不到,擺明是騙人的娃娃機。

夾娃娃機業者解釋,這隻青蛙布偶的雙手原本就有魔鬼氈設計,讓布偶雙手可以合住。沒想到擺在機台時,卻因為魔鬼氈和毯子黏在一起,造成民眾誤會,業者也強調會改善,只是看看這畫面,青蛙都已經被夾起來了,偏偏左手就是緊黏著毯子,這也難怪民眾會氣得投訴,質疑這店家根本是用小技巧來賺取民眾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