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無照又三貼 2歲男童站踏板撞飛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陳姓少年19日騎機車外出買便當,前後座還載著年僅2歲和12歲的表弟,結果行經六龜寶來1號橋時,被逆向行駛的吉普車迎面撞上,導致站在踏板上2歲男童送醫不治。警方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也將追究少年無照駕駛責任。

白色機車被撞的全毀,並橫躺在馬路中間,車上零件散落一地,肇事的吉普車車頭損毀停在路邊,據了解,駕駛買完便當要回家,因為超車不當撞上對向的機車,騎車的16歲陳姓少年跟後座的表弟重傷送醫,但站在踏板上的2歲男童則當場慘死。交通隊員警指出,「我們分析研判是汽車要超越前車,跨越雙黃線行駛,與對向的機車發生交通事故。」

陳姓少年跟後座才12歲的表弟身上多處骨折,現在還有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在病房外焦急等候,不敢相信竟然會發生這場意外。急診室醫師談到,「比較危險的是顱內出血跟腦膜下出血的小朋友,那這個小朋友我們有放監視器在觀察。」

還沒有駕照的16歲少年,騎機車載2個表弟出門,沒想到卻被超車不當的吉普車撞上,釀成1死2傷的意外,留給家屬難以磨滅的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