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四大報頭版頭條 兩岸開放印刷業 郝明義批馬愚昧

【聯合報】

兩岸設處 人道探視 陸方鬆口

兩岸兩會互設辦事處議題,我方爭取的人道探視與旅行簽證功能,有突破性進展。據了解,陸方昨天同意辦事處具有核發簽證的功能外,也初步在人道探視部分鬆口,但可做不可說,不列入協議文本,也不會使用「探視權」名稱。

►►1,500台人被關 王郁琦:「人道探視權」大陸不願鬆口(2013-06-20 18:2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扭曲的醫療 護士吊點滴上班

護士生病吊點滴還要上班,這是多扭曲的醫療制度,又是多讓人憂慮的醫療品質。花蓮門諾醫院一名護士前天吊著點滴工作,探病民眾驚訝用手機拍下貼網,引起網友轉載,網友心痛說:「好可憐!生病都得上班照顧病人。」台灣基層護理產業工會理事梁秀眉痛批:「衛生署護士人力改革根本沒對症下藥,才造成護士生病也得上班的怪現象。」

►►又有護士吊點滴值班 門諾醫院:出缺70人(2013-06-20 18:51)


【中國時報】

QE收傘 全球股災

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十九日鬆口表示,今年下半年將開始縮減「量化寬鬆政策」(QE)購債規模,並於明年中期終結這項空前的購債計畫。儘管柏南克暗示,美國經濟已明顯好轉,但QE退場消息一出,全球股市皆應聲重挫。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廿日開盤又大跌逾兩百點。

►►QE退場恐成真!全球資金板塊大挪移,台幣重貶2角(2013-06-20 18:52)


【自由時報】

郝明義批馬愚昧、無能

兩岸兩會今將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內容包括開放中資投資台灣印刷業,馬總統聘任的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昨天沉痛表示,馬政府的「愚昧、無能、粗魯而自我感覺良好地倒退」之作為,將使原本台灣自由、開放、多元、多樣的出版面貌及閱讀選擇,產生質變。他要求政府應緩簽服貿協議。

►►兩岸將開放印刷業 郝明義:愚昧、無能、粗魯(2013-06-20 1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