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仿賭神製隱形眼鏡! 老千看透富商手牌騙走3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義,你XX雜碎!」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模仿港片《賭神》中的詐賭方式騙取富商。(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模仿港片《賭神》,在撲克牌背面塗上特殊藥水做記號,戴上隱形眼鏡後便可辨識出對手的手牌。這個集團專門鎖定富商,用出老千的方式騙取被害人上千萬元。

「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上映超過20年的電影《賭神》中,對手在牌上動手腳,卻被賭神高進反將一軍的戲碼想必大家都有印象,但沒想到電影劇情竟然在現實世界。

嫌犯從大陸進口特殊藥水,在撲克牌背面塗抹記號。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只要戴上特製的隱形眼鏡,利用濾光鏡功能,就能看光對手的手牌。

▼在撲克牌背面用特殊藥水塗上記號,再用特製的隱形眼鏡看透對手的手牌,跟電影《賭神》出老千的方法如出一轍。(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將水銀灌入骰子裡,就能骰出想要的點數。為了避免東窗事發,賭桌上放煙灰缸密錄器,即時監控和回報。烏日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透過他們的監視系統,做一個對方看牌的動作,再以腕戴型的密錄器震動器,告訴他們的同夥。」

警方調查,38歲的林姓主嫌專門鎖定財力雄厚的富商,讓他們陷入層層詐局,以騙取他們的財富。其中1名被害人在1個月內書去3千萬元,之後還遭暴力討債和簽本票,嚇得不敢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