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嫩幫女兒考試 法國「媽媽槍手」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52歲裝19歲,好扯!

▲法國高中會考發生罕見的作弊事件,52歲的母親幫19歲的女兒考試。(圖/翻拍自《巴黎人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高中會考19日(當地時間)發生罕見的作弊事件,一名52歲婦人竟混入考場幫女兒考英語,結果被監考人員抓包,她的女兒可能在5年內禁止參加任何正式考試。

《巴黎人日報》報導,英語教師卡洛琳(Caroline)刻意「妝」年輕,並穿著運動鞋、低腰牛仔褲,幫19歲的女兒蕾蒂西亞(Laetitia)參加英語考試。

當天下午2點前,這名「媽媽槍手」就到達考場,由於她的女兒未在學校受教育,是與各年齡層的自由考生一起考試,所以沒有人認出她。不過,正式考試開始幾分鐘後,監考人員檢查考生的身分證時發現有異,因為該監考人在第一天的哲學考試中看過蕾蒂西亞。

為了不影響其他考生,且不希望成為所有考生取消該科考試的理由,監考人員與校長及考試中心協商後,由校長在考試進行1個小時半後通知警方。4名便衣警員趕到後並未進入考場,而是由監考人員將卡洛琳請出來。

卡洛琳坦承當槍手,她將面臨司法審查,她的女兒更慘,可能在5年內被禁止參加任何正式考試。(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