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地中海禿漢 把28歲嬌妻「豔照」刺在後腦勺

▲68歲的鮑伯巴克爾(Bob Barker)「頂」著嫩妻的「豔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漢寵嫩妻,把她捧在手心、頂在頭上,這可不是「形容詞」,而是「具體的形象」。英國68歲男子鮑伯巴克爾(Bob Barker)是「地中海型」禿頭,他的「地中海」有個刺青,正是28歲嬌妻凱莉(Kelly)穿著黑色比基尼和高跟鞋,推著割草機的圖案。

這幅刺青花了60英鎊(約台幣2814元),由鮑伯的兩個女兒──38歲的洛琳(Lorraine)和44歲的崔西(Tracy)分攤,作為父親節禮物。鮑伯說,「75%的人看到它,都說這好邪惡哦,然後上前和我握手。」

鮑伯和凱莉這對相差40歲的夫妻,是在9年前相識,至今結婚3年。禿頂上的圖案,是鮑伯第12個紋身,他的脖子上還刺了「凱莉」的名字。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