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走失4歲男童憑記憶走3公里成功返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神啊!

▲走失4歲男童憑記憶奇蹟返家。(示意圖/取自網路,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對夫妻13日帶著4歲兒子出門逛超市,在商場中兒子不慎走失,夫妻倆心急如焚、多方尋找,但苦無結果最後報警處理;不料,2小時後,男童竟憑著記憶獨自步行3公里成功返家,讓這對夫妻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武漢一對夫妻日前帶著正在上大班的兒子一家三口出外逛超市,結帳離開時,夫妻倆發現帳單有問題折返櫃台對帳,怎料4歲兒子竟不慎走失了,夫妻倆著急尋找不果,先生最後到派出所求助,2小時後,家中妻子來電報喜,稱在家門口看到嚎啕大哭的兒子。

對於4歲的兒子奇蹟般憑記憶找到回家的路,父親驚呼「萬萬沒想到他會找回來」!他說兒子那麼小,從未獨自出行過,能走3公里找到回家的路真是讓人難以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