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四年學姊好想要......徵「七天男友」校園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徵七天女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大陸華南師範大學大四女學生「咚荻」,在畢業前夕上網徵求「七天男友」,想要來一段純純的校園戀愛。另一名女大生聽了也響應活動,結果吸引上千網友轉載、討論,雖然有眾多男士朋友詢問問題,但付諸行動的人好像並不多。


▲大四學姊「咚荻」在微博上傳姊妹照。(圖/翻攝微博)

5日凌晨,咚荻在微博上發布訊息說,「時光荏苒,大學生活臨近尾聲。畢業前夕,遺恨大學四年沒有經歷校園愛情。大四師姐求七天男友,談一場單純的戀愛。讓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泡圖書館,一起手牽手逛校園,抓住青春的尾巴,把美好的回憶留在這裡。」

華師大四女生 「Cherry文軒」也隨即稱,「如果可以,真的好想重新開始。但世上沒有時光機,只能在最後一刻鼓起勇氣。」


▲大四學姊「咚荻」想談純純戀愛。(圖/翻攝微博)

男性網友看了七天男友訊息後,好奇詢問「四年都沒男友?是妳眼光高吧。」咚荻回應,「沒辦法,身處尼姑庵。」工科同學看了這句話後,不知會做何感想。該徵友訊息公開一個星期後,火速被轉載2000多次、留言也有800多條。

只要有耐心,愛情就會找上門。13日當天咚荻發文指出,「眾裡尋他千百度,現在的我很幸福!男友信息保密,約會時間待定。」除了感謝大家的積極報名外,她也釋出誠意說,願意跟大家成為好友,一起旅行,發給眾網友們人手一張「好友卡」。


▲大四學姊「咚荻」模樣清純。(圖/翻攝微博)

Cherry文軒則沒有這麼好運,她沒有找到七天男友,即將離開校園的她感嘆地說,雖然遺憾,但也不枉青春,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