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主題設計款涼鞋 打造夏季時尚Look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夏天正式來臨,小洋裝、短褲紛紛出籠,迎接酷熱的炎夏,選擇一雙有型又好穿的涼鞋,絕對可以在夏季展現最in的時尚造型。Roger Vivier本季推出各式與眾不同的涼鞋單品,打造出夏季的輕時尚氣息,讓穿上的女性舉手頭足都能散發出無比自信。

   

(左圖)Campeuse紫色平底涼鞋,定價27,200元。(右圖)Campeuse Espadrilla黑色牛皮亞麻楔型鞋,定價27,200元。(圖/業者提供)

經典Chips系列本季推出的不同款式設計,最新的Campeuse源自於極盡簡化的靈感,看似簡單,然而精緻的製作細節,彰顯了品牌設計的尊貴典雅。鞋款色調和諧統一,鞋底和金屬釦以皮革覆蓋,穿著在腳上不僅舒適又顯得時髦。有平底涼鞋款式及10公分亞麻楔型鞋款。

此外,Mini Chips將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全新創作的Belle Vivier印花圖案佈滿平底涼鞋。Roger Vivier本季將圖像設計轉向抽象主題,有如義大利紙訂裝圖案,在亮粉紅色的棉質布料印上萬花筒般千變萬化的Belle Vivier圖形,風格低調又雅緻。而充滿度假氣息的Chips Cordella 亞麻楔型鞋款,以藍綠色麂皮搭配俏皮的Chips經典扣飾,展現夏日甜美的風格。

 

(左圖)Chips New Mini印花平底涼鞋,定價24,600元。(右圖)Chips Cordella 藍綠色麂皮亞麻楔型鞋,定價26,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