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混搭神秘感 土耳其藍飾品添女星氣質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藍色?綠色?哪個顏色適合夏季?別煩惱,相信綜合藍綠兩色的「土耳其藍」,有1+1大於2的效果!

土耳其藍指的是土耳其石的顏色。土耳其石產自美國西南部,因此談到土耳其藍,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牛仔、瑜伽…,那帶點異國、嬉皮風格的神祕意象。土耳其石飾品之所以受歡迎,除了它大膽明亮的色調,易與海軍風、波希米亞風或條紋風混搭,更重要的是它的裂痕與表面紋理,都讓打造出的飾品獨一無二。Kirna Zabete、Forever21、Melissa Joy Manning、ASOS等品牌都陸續推出相關飾品。

  

▲(左圖右)珍妮佛梅耶挽著老公陶比麥奎爾。(右)米雪兒姬岡看音樂劇慶祝生日。(圖/達志提供)

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的珠寶設計師老婆珍妮佛梅耶(Jennifer Meyer)月初出席紐約CFDA時裝設計大獎。梅耶親密地挽著老公,身戴土耳其藍項鍊與戒指的她,搭配亮黃洋裝,全身洋溢夏天氣息。 性感女星米雪兒姬岡(Michelle Keegan)月初慶祝生日,與男星馬克懷特(Mark Wright)在倫敦Prince Edward戲院看完音樂劇《Jersey Boys》,準備前往Nobu Berkeley餐館用餐。藉由土耳其藍的洋裝、指甲、手環妝點,姬岡無疑是最亮眼的壽星。

  

▲(左)娜賈庫柏森。(右)潔咪亞歷山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

《飢餓遊戲》的製片妮娜賈庫柏森(Nina Jacobson),上月底赴洛杉磯出席第10屆年度創意獎(10th Annual Inspiration Awards)。一身黑色俐落套裝,以土耳其藍的耳環與項鍊做點綴,顯得清爽精神。

女星潔咪亞歷山大(Jaimie Alexander)出席電影《急凍殺手》在洛杉磯的特映會時,搶眼的土耳其石大項鍊,不但成功營造全身亮點,也替潔咪更添一抹神秘優雅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