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新款太陽眼鏡 打造好萊塢明星奢華時尚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Roger Vivier推出新款配件,其中包括藝人名人出門必備的太陽眼鏡,不論是復古風Bubble系列,或是飛行員款式Flight系列,搭配漸層變色鏡片,十足的好萊塢明星奢華時尚風味。

▲(左)Bubble系列(右)Flight系列,售價均為NT$20,900。(圖/台灣迪生提供)

Roger Vivier是由法國傳奇製鞋大師Roger Vivier一手打造的品牌,美麗優雅的鞋子,深受妮可基嫚、大S等國內外女星們的喜愛。而在配件上,品牌除一貫強調的優雅,更多了都會時尚洗練的訴求,今年春夏新款推出Prismick限量飾品、小型皮具及太陽眼鏡,於五月份在貴婦百貨BELLAVITA精品店上市。

▲(左)Prismick 手環 NT$28,600;(右) Prismick 項鍊NT$46,200。(圖/台灣迪生提供)

Roger Vivier指出,新款Prismick限量版飾品延續了優雅別緻的切割造型,以及獨具魅力的立體效果,並且運用新穎的幾何圖案,包括:設計簡約的手環,採用梨木或烏木手工雕琢而成;而項鍊則以梨木、烏木點綴於金屬項鍊上,洋溢空靈飄逸之美。

▲(左)Prismick翻蓋長夾 NT$43,600;(右)Prismick拉鍊長夾 NT$38,200。(圖/台灣迪生提供)

Prismick皮件以皮革拼接技術營造3D效果,最受歡迎的長夾有翻蓋款式與拉鍊款式,今年春夏推出奢華的水蛇皮材質,以漸層藍色或粉紅色拼接中性的灰色,充滿時尚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