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縱火燒自家 中和私奔小情侶在嘉義投案

▲小情侶私奔縱火燒住家,11日向嘉義市二分局投案。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7歲黃姓少涉嫌與男友在9日凌晨縱火燒自家,11日上午兩人向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投案,黃女的呂姓男友坦承縱火。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一戶民宅9日凌晨3點多遭人縱火,黃姓屋主以為女兒受困在火場,衝進屋內救人受到嚴重嗆傷,一度躺進加護病房,同住的阿嬤、伯父伯母也受傷住院。

警方查出,起火原因疑為黃姓屋主的17歲女兒與24歲呂姓男子,黃姓少女從高職休學後,整天和男友膩在一起,兩人都沒工作,少女父親看不下去,8日晚間開了家族會議要他們分手,少女與家人大吵一架後離家出走。

9日凌晨3時許,呂男帶著2瓶疑似汽油的物品,由黃女開門讓呂男進屋縱火,2人拿著旅行袋騎車逃逸,完全不管這把火會不會傷害家人。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這對小情侶上午7時10分由呂男姐姐陪同到警局投案,警方初步詢問,呂男坦承縱火。嘉義警方將把兩人交由新北市警方帶回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