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對話框,跳進現實幫你實現想像中的美食夢!

圖、文/生活童話

只要看過卡通動畫書本漫畫的朋友一定對於經常出現的對話框不陌生,大部分用來標示角色對話,有時候則是內心的想像,對話框就像是重要的靈魂般存在,當動漫裡獨特的對話框跑到現實生活中時,會帶來甚麼樣的樂趣以及笑料呢?讓童話小編帶大家看下去囉~

5

大小不同的白色對話框,看起來跟動漫裡沒有太大差別,但在現實生活中卻似乎不需要對話框來幫助對話,那麼這些對話框到底要怎麼使用呢?

4

不知道眼尖的童話讀者是否已經有發現了呢?這些真實的對話框其實是盛裝食物的陶瓷盤唷!

3

除了有箭頭的對話框,還有泡泡的想像框

2

因為對話框可大可小的特性與盤子相符合,因此也正好推出了各式不同形狀的對話框盤組。

1

而對話框的設計概念,也希望能為料理者傳達出用心料理出的美食訊息,希望使用對話框食用的人也能夠感受到料理者的心意,並且讓整個用餐的氣氛都變得活潑有趣了起來,或許也會有媽媽創意的將料理排成想對每個孩子所說的話語,不論是愛心或者考試100分等簡單圖文,在鼓勵孩子的同時也增加了親子間的親密互動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採用蠟筆的筆觸來呈現純真童趣的可愛對話框圍兜

從圖畫跳躍出來的風景餐具,和孩子一起分享用餐的樂趣

天然竹植籤維為材料,製作無毒環保餐盤,給家人安心健康的生活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