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看光光」!「AV女優素顏照」第二彈!

AV女優素顏照第二彈。怎樣?是不是素的比較可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印象中。 AV女優都被人「看光光」。事實上沒有。因為她們還有一張上了美美的妝的臉。

直到現在,她們才真正的被「看光光」!這都是化妝師瑪麗莎墨菲(Melissa Murphy)害的。瑪麗莎本業是A片的化妝師,而且已經做了8年。

今年3月時,她忽發奇想,在徵得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在Instagram網站公開了多名AV女優「妝前妝後」的對照組。

未料這些「嚇很大」的AV女優素顏照非但沒有把網友嚇倒,反而獲得網友的熱烈迴響。於是,瑪麗莎再接再厲,本周又推出「AV女優素顏照」第二彈。 各位,準備好了嗎?粉多素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