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男優染梅毒跟兩女星同床飆戲 判刑30天

▲「馬庫色先生」跟兩名A片女星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A片男星「馬庫色先生」(Mr. Marcus)因為隱瞞自己染上梅毒的事實,跟給兩名女星同台飆戲,周二(4日)被判30天徒刑。

此案據信創下洛杉磯司法史上的先例。真名是傑西史賓塞(Jesse Spencer)的「馬庫色先生」對「讓別人曝露在可傳染疾病風險中」的罪名,沒有提出抗辯。 除了徒刑,他還被判3年緩刑和15天的社區勞動服務。

42歲的「馬庫色先生」明知自己染上梅毒,今年7月時卻刻意竄改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的報告,好讓自己在片場裡可以繼續工作。之後,他曾在片場裡跟兩名女星同台飆戲。

不過一名製片人後來發現他的梅毒檢測報告有竄改過。兩名女演員知情後於是提告。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到感染。

「馬庫色先生」的案子去年八月在美國A片業界引發大恐慌,拍片作業全部停擺達10天; 演員全部要接受梅毒檢測或治療。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