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畢業禮餐具燙手卻得標 議員質疑新北市涉弊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將贈送幼兒園畢業禮物,民進黨議員沈發惠質疑幼兒園畢業禮物招標須知規定,餐具組要求大小碗不燙手,11家爭取提供大小碗,只有1家提供會燙手便當竟得標;對此,市長朱立倫表示,將專案調查,若違法就廢標。

▼議員質疑新北市送的畢業禮餐具燙手。(圖/沈發惠議員服務處提供)

議員指出,招標的9名評選委員中,有6人與去年相同,得標廠商與去年相同,涉及弊端;朱立倫表示,幼兒園的畢業禮物由教育局招標,去年是文具,今年多了不燙手的碗,評審委員是針對所有項目作評選,仍待了解評鑑原因,若違法就廢標。

教育局長林騰蛟說,招標採最有利標,以公平公開方式針對所有13品項作整體評選,不燙手的部分未規範如何不燙手,便當盒上有扣環可提。

教育局科長李訓智指出,為慶賀全市3萬多名公私立幼兒園學生畢業,並預為學生準備小學必備品,以每禮品新台幣500元價格招標,由評選委員依禮品13項內容作整體評估後才決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