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英雄聯盟》Garena 超級聯賽夏季賽 ahq 奪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3 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GPL)夏季賽,本周進入第三周賽事,台灣隊伍 ahq 先後對上 GPL 兩大強隊「新加坡先鋒」(SGS)及「AZUBU 台北暗殺星」(AZB TPA),最後 ahq 首度在 2013 GPL 中以六勝零敗的連勝紀錄,一舉躍上2013 GPL夏季賽冠軍。

這是 ahq 取得 2013 GPL 開賽以來與 AZB TPA 對戰中首次的勝利,而 ahq 在本週取得二連勝之後,將以六勝零敗的連勝紀錄,一舉躍上2013 GPL夏季賽冠軍。至於開季以來一直狀況不佳的 AZB TPA 在經過本次洗禮之後,是否能整合團隊默契,奪回屬於他們的「王者寶座」,只能靜待下回分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